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tauliah++。。。

今天是2009年的majlis pertauliahan...
也算是一个升级的仪式啦~~很formal的。。。

前面普普通通过。。过后竟然还有game..= =
原本的formal一下子变到很不formal。。。
但是其实蛮好玩的啦~只是不对地方…………

过后就是bengkel咯~~
起初还真的没人说话。。但过后越挖越多。。
还不错我觉得。。bengkel酱才没白开~~^ ^...
想要对那些被酸的说。。
希望你们不要放弃。。我其实很看好你(们)。。不要辜负大家对你们的期望~~加油!

迷迷糊糊。。。应该是说慌里慌张~~
哈哈。。。我竟然发俏到跑去做cream puff....
蛮容易做的~~
this+this+this..煮滚。。再加this..stir....cool.....+3 egg..mix well...
shape....n burn(bake啦)~~XD
我还以为失败了。。妈妈回家吃了后告诉我这个东西口感本来就是酱。。
XD~~~成功。。。。。^ ^
后悔了咯!!!!洗工具洗到半条命!!!又油又粘。。。
洗了三次都还不干净。。。真的。。。= =
哟~~下个星期的蛋糕比赛。。。。要开始加油了。。。

怎么办。。整个脑子一直有那件事飞来飞去。。
烦都烦死!!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