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假期嘛。。

假期是培养懒惰情绪的好日子= =
要读书。。提不起劲儿。。还会被人说神经病。。。
草草看了mr.tan硬塞借给我的参考书。。中五的数学。。。看不懂= =。。。
喂帅哥。。你说要教我。。。真的假的。。。
我看啊。。你自己也没空~~对吧??~hor??~XD

表妹回来厚。。。就是玩玩玩。。。要不就是电视电视电视电视~~
从早开到晚。。他们在追看那些no point的台湾连续剧。。《终极三国》
是廷娱乐性的啦~~没事做也会学他们酱泡电视。。
今早爬山阿。。还以为可以乘机动动一下~~
计划从山顶到半山。。再从半山到第三亭。。。= =
结果。。今天爬时。。连第一亭都还没到!!那些妈妈级的人就不行了= =
有点扫兴。。但是还是得体谅她们嘛~~XD~~他们跟我年龄相差酱多~

本来要去学摩托。。但是头发刚烫。。一个礼拜最好远离头灰= =
其实也是我懒惰的借口啦。。我还不是照驾去外婆家。。是借口有理。。哈 !!

现在只是等我爸买L的sticker回来。。。。
我。。。。。就可以堂堂正正地驾摩托啦~~~^ ^~~~~

还有!!~~new moon上映了也!!。。很想到戏院看。。
但是我妈。。一定不给的啦。。最近也看了两套。。一定会碎碎念。。
所以~~~~~等请咯~~^ ^~~X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