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花瓶。。

你懂花瓶吗???
花瓶。。除了是object..还是adjective.....= =

今天厚。。要出席爸爸的小学的校友会的不知什么东东的庆典。。。
我之前答应过做receptionese...爸爸叫我打扮得漂亮一点。。。
妈妈又迟载我回(补习)。。。害我一肚子火。。。气死人!!
剩下30分钟。。打扮什么??。。。shit...= =
而且我有任务在身。。。要早去。。
结果啊。。。"涂"阿"涂"...迟了= =。。。
但是我打扮得还ok....

到那边。。就在入口那边等大人物来。。帮他们扣花。。
第一次。。。哈哈
站在那边。。。。死鬼酱gong....
这个就是花瓶咯~~~花瓶花瓶!!!!!
在那边勉强挤出那个抽筋但还是依然很迷人的笑容招待来宾。。。
我本来就是迷人嘛~~~XD~~
hwah..........beh dong......
最大的大人物来时。。全部人一窝蜂冲去我那边!!
其母之!!不会看人啊??!!
害我差点跌倒= =。。。
你冲过去又怎样??。。。
他会记得你咩????????神经。。。= ="'

我站在那边真的是标准的花瓶。。。
无所事事。。。只帮了一个人扣花。。。(因为迟到咯!人家帮我做完了。。siabai)
打扮得漂漂亮亮在那边给人家看。。。
很no point.....觉得自己没贡献。。。
真是的。。。。。。。。

花瓶嘛!!就是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