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度假~

哈哈。。。我真得很blur~~
明天就要去玩了今早还笨笨地问阿姨:“明天去咩??!!”。。
炸到~~

很大一队~~
十多人应该有吧~~就阿姨们、表妹表弟们、我家人们、还有婆婆~~(姐~~可怜哦~~XD~~~)
去吹吹海风。。。晒黑黑(我不想的T T..但注定会的= =)。。
看看该死的水母。。。玩玩沙。。
还有最重要的拍拍照~~kachak !!v(^w ^)~~

所以这几天就不会上来写写咯~~
等我回来再放些照片~~
给别人羡慕一下~~妒嫉一下~~哈哈。。。
期待。。。。。。。。哈哈哈哈哈。。。。。。。。。。
我也好久没去那了~~

不要xiang我哦~~^ ^~~~掰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