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的L~~~~part 2..

上次听了undang后。。想去考。。但妈不给。。
过后就不了了之了~~

直到考完年尾考试。。
然后是最后一天上课的那天(星期五)~~
我 · 终于去考undang啦!!!~~~
我哦~~考得很漂亮~~~
虽然也有很多人拿酱的成绩啦~~
98%咧~~~
爽!!!!

然后隔天就去听L的咯。。
听三个小时。。学三个小时。。(骗人的)
我跟的那个教官。。。。死鬼酱KHEK!!!
Ngeh的啦。。。
废话一大堆。。只有马来女生在那边笑。。
因为华人不懂得欣赏他的幽默!!!
例子:
吊着L牌的摩托能坐几个人??。。说一个人的举手。。。
我举了。。。
他就说:“谁说的??。。。。怀孕的可以坐两个人。。。”
鸟!!!!!
真是废!!
而且一直在那边浪费时间。。。光等的时间就两个小时了。。。
哎。。
试驾的摩托也真的几noob一下。。
handbrake不能用的。。。= =
硬蹦蹦。。。= =
害我差点撞人家的屁股。。。。
驾惯auto的嘛。。不会用脚的brake ..
然后哦~~就是昨天。。。
我。拿 。到。我。的。L。了

哇!!!开心开心开心!!!!
可惜。。刚烫头发。。不能带钢灰。。
要不然我一定去long gai~~~hahahahahaha~~~~



-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