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多事 ~~

哈哈。。。昨天真的太多东西了。。。
没时间update~~

第一 :
学校要建新校舍。。有动土仪式。。
我们校内的五大制服团体加一个无关痛痒的学长团被要求帮忙~~
就迎接大力人啊~~
帮他们穿好像选美小姐穿的红布啦~~
结果我站的地方很不风水= =。。。死鬼。。站在树下给那种大大只的红蚂蚁咬!!
痛。。。又不能乱动。。= =
很爽的是。。老师一直称赞我们的团体耶~~
说我们表现得很好噢~~
重点是!!那是毛的老婆咧!!!~~~呵呵~~~
然后学校准备给我们的午餐厚。。。。。。。实在是好料。。
我们都傻去。。。哈哈~~

第二 :
我补习时发现原来我还很有脑一下~~
问题想想一下就会了。。
加上那次的功课我是没有做的列~~
爽到!!!^ ^~~~~
(这可是高数哦~~)

第三 :
表妹们回来了~~
一年回来一次。。。哈哈。。。是时候玩了~~
他们搭火车回来。。
这也是我在太平生活十六年来第一次踏进太平火车站(马来西亚第一条火车路在这边)。。
做什么太平人??~~呵呵。。
我在那边走来走去。。
很三八的样子。。= =~~
他的椅子厚。。洋灰做的。。。应该上百年了~
我跟妈说。。一定要找一天来这里拍照。。
要不然我怕建双轨了。。。会被拆掉。。
很可惜咯。。。那时没带手机。。。要不然可以拍照了。。。= =


哈哈。。就酱~~
很多细节没写啦。。。
哦。。。对了。。。
今天。。。要告别披头散发的我了。。。。。。。。。。
紧张!!!!要去烫直直了!!!!!
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