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恨自己!!

我觉得我这个人好讨厌!!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酱??!!
我说话。。。有没有经过大脑??!!!!
有!!我想过了才说!但是为什么人家还会误会我的意思???!!
对。。。。或许是我的表达方式有问题。。。
但是。。。。。了解我的。。。都知道我说话方式。。。
那一点点说错的东西。。。难免。。。。。我的毛病...
很谢谢东。。他知道我。。。虽然我们不会互谈心事。。
他那样小器记仇的人。。。我酸他。。他怎样??酸回我啦!!!
我们沟通方式就是酱。。。。很好玩。。。不会争吵。。
真的是很烦恼。。。。为什么我每次得罪人??。。。
我这张嘴。。。为什么总是说出一大堆大便话。。
哇!!觉得自己很令人讨厌!!
尤其是那张嘴。。。。。
拿针线来缝了它算了吧。。。做哑巴。。。什么不好??
不必为不小心说话得罪人烦。。。。

聊!!还要跟爸妈一起去什么慰劳会。。。。很不想去。。。
身为乖孩子。。。还是去了= =。。。
不写了。。要出发了。。

恨自己。。。。。


-完-

2 comments:

  1. hermz...hw say leh...
    jz sometimes say smtg ppl wil misunderstand easily....= =
    geram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