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需要。。

不要以为我乖了你就可以过分。。
我不爽。。
我沉默。。
我不说。。
只希望你会珍惜我的乖。。
不要滥用我的乖。。
若说你不会表达你的爱。。
那就别表达好了。。
不要用会让我不舒服的语气跟我说话。。。。
我真得很不喜欢,很难受。。。。。
我需要的。。你不懂。。。

为什么。。。。。。。
每当需要人陪。。需要人安慰时。。。
都会先想到你。。。
其他人呢??。。。。。。。。

总算有人约出去了。。。
难得跟你们一起看电影和K。。
暂时忘掉我的烦恼。。
算是开心啦~~
最后。。。。。还是得面对现实。。。。。。。
那时的开心。。。。也不过是我不开心中的一段插曲。。
我很需要你们。。。
不管是你们,VIRUS,还是谁...
我都很需要。。。。。

哎。。我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