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停电之夜。。。。

昨天大停电哦。。
据说。。不对不对。。应该是事实了~~
我家附近的发电站爆炸。。
打去问TNB他们说kebakaran...aiya~~一样啦^ ^


我只是知道昨天下午我驾我的mewmew去买笔回家后就没电了。。
老实说。。有点遗憾没亲眼看到爆炸~~(真得觉得自己有点怪咖)

去补习时也一样。。老师家也没电。。很闷热。。
三十多人挤一间小房。。是很够力的咯。。
但是补到一半就来电了~~心里暗自高兴。。XD~~

回到家。。还是暗的??!!!!!!!
算了。。。来个浪漫的烛光晚餐也很不错~~(会享受每件小事的人是幸福的~~)
在烛光下体验妈妈以前读书的情形。。
我在K红蜻蜓小说系列还没看的最后一本~~
还边读边烧香蕉皮。。= =。。。很废吧。。但是很好玩。。会pop的~

后来妈妈要出去买东西给姐。。就跟着出去咯~~
我去CRC....做功课和读完我的小说~~要不是停电。。我绝对说服不到妈让我去。。
不错。。有做到功课。。还加少少废的东西。。。。。
十一点多酱。。就回家luu......

看到我家附近的taman有电了~~爽到!!
可是。。。。。。。。。。。。。做么越走越暗的???!!!!!!。。。。。。
yo!!还是没电的。。。我朋友家全都来电了啦。。剩我。。。。。。。。
死鬼!!电话没电又不能charge!!!!没电话很没安全感。。讨厌!!
十二点酱。。就去睡觉了。。。。。。很古代哦~~^ ^...吹蜡烛睡觉的咧~~

早上。。。。开灯。。。。。。。。。。。。。。。。。。。。。。。。。。
OMG!!!....T T......还是没电。。
害我不能烫衣。。穿皱巴巴的衣服去学校。。。。。。。。。。
在学校也有很多人讨论这事情~~~
哈~

回到家~~有电了咯!!!~~~yeepee~~
第一件事。。。。cahrge电话~~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