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complecated....

今天心情还真的有几复杂一下...

开心的嘛~~~
还开心到我在班上激动得大叫。。。
这次考试。。我拿到我中学生涯中最好的一次排名(班级)~~
哈!不错嘛!!嘻嘻。。
今晚好好庆祝一番。。。。去sushiking。。。(其实本来就计划好今天去了)
算啦~~当做为我庆祝的~^ ^..

还有什么咧~~嗯。。。
对了。。就是那个没有风度的帅哥。。
赞我的蛋糕不错~~^ ^~
帅哥看了一定气死。。。XD~~~~
anyway~~谢谢啦^ ^

不开心的嘛。。
就朋友感情上出了问题咯。。。
还真的很棘手。。。我不懂要怎样帮他们。。
哎哟。。。。很烦啦。。。。。
还是很希望他们还能在一起。。。。
还爱,就别放手。。
知道吗!!

哈哈。。。。。我自己咧??~~
跳过跳过。。


还有厚。。。讨厌啦!。。
考完时酱久了。。。还是没人约我街街。。
好想跟你们出去走走哦。。。
几时有机会呢??~~hermz......

普通的嘛。。
就是今天一年了~~1111。。。
去年的1111。。。很白!
lolz......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想说。。。哈哈



讨厌酱复杂的心情。。。yer!!

谁能当当我靠岸。。。。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