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加油呀~~~

在班上。。。整个早上都趴在桌上。。。。
闷死!!!
-特文班太远。。
-帅哥有人陪。。
-朋友玩我不会玩的棋。。
所以一个人在那边自拍,清理手机里的垃圾,睡觉。。

过后去图书馆。。。
跟他聊天。。。
还过得去啦。。。。。
但是发生了某事。。
我一时口快。。说了一句脱口而出的话。。。
说后自己也吓到!
拜拜他听没有。。
哼。。跟特文说时她还笑到天翻地覆。。。
糗死了。。。。几笨蛋阿!!!

回家后本来说要去特文家。。。
但是由于她家没水。。。就来我家策划策划。。。
要打战了~~~~~
这个少那个缺。。。
chicken hand duck leg...
很好笑。。。还载她去买东东~~
她感觉很怕酱。。。一直拉着我衣角~
哈哈。。。。小孩子~
我们策划出来的东东还不赖嘛~~
满意~~只是因为她忘了带某东东来。。我家又没有。。。
所以有少少瑕疵~没关系^ ^...还是满意。。
给自己自信一百分。。成品应该有九十分吧~~

好咯!!!明天就开战了!!

以-
我们的信心!!
我们的努力!!
我们的用心!!
我们的创意!!
我们的实力!!
别人的支持!!

我。。们!一定做到最好~~~~^ ^
你们也要加有咯~~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