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POWER!!!

换回华文。。感觉比较亲切~~哈哈

考试阿。。。最近都有在拼~~
无论在我家。。(虽然没那么有效)
还是朋友家。。。。
都有认真的拼~~~~

哎呀。。。。考试真烦人咧。。。

昨天。。去了终泪家~~还有那个丹利。。。也有参与~
打算去读physics啊~~明天就考了咧~~
我带去的notes..丹利拿去打印。。。我和终泪和他一起去。。。
加起来一本参考书酱厚。。。。。要等多久???!!!!!
要等。。。。就去smile cafe喝东西。。。吃薯条和nugget~~
去杂货店买了一大堆零食。。。XD~~
拿了印好的东西后就回家读书咯~~
不错啦^ ^~~~有进展。。。。尤其是和终泪一起研究的phy...beh pai^ ^
后来突然就打算过夜。。。。。就~~~过夜咯^ ^~~~

晚上还真得很不错。。。。差不多k完了~~~~零食也完了(恐怖!超大袋的)~~~~
读到差不多两点酱~~~等泪的爸爸睡后。。。
我们就痒了~~哈哈。。。。
开电脑咧~~~当然的嘛~~~读书也要有休闲嘛~~~~~嘻嘻。。。
看了一出电影。。。爽!!!!!
知道我们几点睡吗??~~~~偷偷告诉你哦。。。
我们五点才睡咧~~~*whisper*...XP
朋友在一起的POWER A!!!!!!
不要跟我妈咪说哦。。。。。。要不然~~~~~~~也没什么啦。。哈哈!!
我们在床上。。。也有pillow talk了一些东西。。。。。
就是那些东西。。。。还有那些东西。。。。。哎~~~~~~


然后。。。。隔天起来。。。。听到的就是~~~
“x啊!!起来吃午餐阿!!。。。。”
O_O........十一点半了。。。。。。。



哈哈!!。。。继续拼~~~
就回家luu~~~~~

然后去补习。。。。
很喜欢今天的补习^ ^~~~
因为老师说了一句很鼓励性的话~~
“you might score vry well in your exam...you r more hardworking..ya....you can..”
WA!!!!!.......飘起来!!
虽然我的add maths向来只是中中。。。。但听他这么一说可能我会真得很努力咯。。。。。
老师给的POWER!!真的很有效。。
加油呀!!!爱尔~~~~U CN DID IT!!!

WOOHOO~~~~
明天的Phy华文还是会有点怕怕的。。。。。
但是。。。。。gar yao 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