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多么触目惊心的一刻。。

有看过车祸发生在自己眼前吗??。。。。。。。



刚才从physics补习回来。。。
就如往常。。爸爸用摩托载我回家。。
在摩托上无所事事。。就漫不经心地东张西望。。

然后不知怎么的。。。。
在那间新的hospital前面的红绿灯路口。。
突然看到一辆马来骑士载着一位马来女人的摩托。。。
一直驾近两辆车的中间。。
然后又听到很紧急刹车的声音。。。

那一刻。。。。。。我的心就快要跳出来了。。。。。。。。。。。。。。

差点。。。。。那个马来女人的脚就要被夹了。。。。
差点。。。。。可能就会看到一堆夹碎的交通工具在我眼前。。
差点。。。。。就对看到不停地涌出。。。
差点。。。。。。。。。。。。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那个左边的车也是。。。。。不懂做什酱痒开double signal light..
摩托骑士也是驾得蛮快的。。。
最可怜的还是最右边的那辆。。。
应该也是吓得不知所措。。。(因为它没错)
但是看来他的车也被马来女人的高跟鞋和摩托刮花了。。

看到骑士过后敲敲那辆左边车的车窗。。
叫他开窗。。。
不用想都知道。。。
一开口就是..
!·#¥%……—*@!#$%%^&^%^$%@#............
文化阿文化。。。。哎。。。
不管谁对谁错。。难道真的不能好好说吗??。。。。。
突然觉得有点心寒。。。。。。。。。。。




但我觉得也有好笑的地方。。。。
这件事发生在hospital前面..................................
lolz~~~~

3 comments:

  1. 你可以去小说了啦~
    用词手法不错!
    让我觉得心也快跳出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2. gt meh~~hehex...
    thx 4 praising^ ^~~
    bt still cnt write novel laa~~~
    i where gt so terr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