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好姐妹的生日。。。
终泪~~生日快乐!!!

哈哈。。。我想。。。。现在他们应该是在庆祝了吧。。。
我们的姐妹。。。全都去为她庆祝了。。
还有他班的一堆兄弟。。。
好羡慕。。。
唯独我。。。。缺席了。。。
很遗憾。。。。很对不起。。。。
虽然你很期待我去。。。
我也很想去。。
但是。。。哎。。。。。
好内疚。。。。。。

很怀念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
虽然我们曾经有不爽过~~
气过闹过siao过。。。
我们的感情依然不会变。。。
今年你们的生日。。。除了嘉雪的。。和特文的。。。
其他的我都缺席了。。。
原因。。。。还是那个。。。。。

你们有好多东西我都没办法参与。。。
有时是因为团体。。。有时是因为别的原因。。。
有时还会感觉彼此疏远了。。。
但是。。。。这些你们都有体谅我~~
会来我班找我~~~很高兴^ ^
我们有时牵牵手。。。。。
甚至有时亲亲嘴(通常都是跟特文~)
有心事。。。。互相倾诉。。
在我需要时借我肩膀。。。。让我依靠。。(摩天~~)
斯斯文文的。。。(嘉雪~)
还有生日寿星。。。常常陪我。。(终泪~)
很亲。。。很warm~~~

有你们这班姐妹是我毕生最幸福的事~~~
爱你们^ ^~~~

VIRUS 4EVER ~~~~


永远的伊家人~~~


爱你们哦~~

2 comments:

  1. 嘿嘿~
    笨蛋~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都那么多年了~
    如果没有缘的话就不会到现在还那么好了~

    virus里面我认识你最久的,
    忽然有种感觉,不知道要怎样讲。。

    要开心哦~

    希望virus真的会永远是朋友~

    ReplyDelete
  2. 嘻嘻~~~virus永远在一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