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电脑白痴。。

今天。。不是。。应该是昨晚。。
我的blog换了换layout...
很喜欢。。因为觉得看了很舒服~~~
但是。。哎。。。。还是我姐姐帮我做的。。。。*失败*
我对这些东西一窍不通。。。通常都是要人家先教我才会懂。。
而且还是要陪了他们的血才教懂的。。(教我教到吐血过多。。最终死亡。。但会复活^ ^)
哎哟。。。我几时才会懂这些啦。。。
觉得自己很无能(只指在电脑方面。。XD~~)
好想自己懂得这些~~把自己的blog弄美美~~^ ^
这样来看我blog的人也会开心阿~~~
我相信。。。视觉听觉感觉都会带给人家快乐~~
我希望。。
把blog弄美美。。让人有视觉上的快乐
放首歌。。。。。。让人有听觉上的快乐(虽然有人不喜欢)
写些好看的。。。让人有感觉上的快乐~~

但是。。。结果还是因为我是个电脑白痴而一切泡汤!!
别人能研究就懂。。。我却不能。。。。
口悲阿。。。。。。。T T

哈哈~~等假期。。考完试后~~
我再来慢慢研究。。去弄弄人家吐血吧~~^ ^


考试到了hor??...怎么没感觉。。。。
又不是准备好了。。。。想撞墙。。。shit。。。。= =
(这次没有想剪头发~~


好啦~~要去特文家读书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