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直接的坏处~~

今天厚。。。突然想到"直接"两字。。
直接。。。。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自己~~
我·--
-心直
-口直
-肚直
-肠直
-脑子也直

就是直接嘛。。。。。哎~~~~

有时直接的我。。。还真的给我添不少麻烦~~XD
就说话容易得罪人阿~~
还有。。。想法太直啦~~
不分皂白认为自己是对的啦~~~(关皂白什么事??。。。= =)
还没知道细节就下定论啦等等。。。。。。
就是直接笨蛋白痴神经质的我拥有的“特质”。。。。= =lll
真得很烦恼哦。。。这个特质嘛~~~该有还是不该有????

说话伤人。。。我有没有??应该是有吧~~XD~~
想法直。。straight to the point...-应该是straight to my point-。。。我想还真的有~~
不分青红皂白认为自己对的啦~~有了有了!!对自己自信得很的死妖怪!!!。。。。。


要死。。。。酱嘛会有几百万个人不爽我??~~
哈哈。。。。。。管他们爽不爽嘛hor~~自己就是自己嘛。。。
爽我。。能接受我这特质。。跟我做朋友。。。ok 啊~~欢迎
不爽我的。。。。。离我远远啦~~~才不希罕咧~~~
XD~~~~~

直接嘛。。。。嗯。。。我想还是适可而止了~~
要不然。。。。得罪了全世界。。那还得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