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糗!!

哎哟!!。。。。糗死了啦!!

真是的 。。。怎么可以酱?!。。。好丢脸哦。。。T T
幸亏今天很少人来上课。。
都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但我确定的是。。。
老师有看到!!!
哟!!!几shit一下的咯。。。。

讨厌的瞌睡虫。。。害死我!!

事情就是酱
在chemi lab...很死气沉沉。。。因为今天吵的都没来。。。
瞌睡虫就到处乱飞!!
虽然我坐在第一排。。。但我还是忍不住了
就趴在桌上睡。。
然后又觉得不太好(因为感觉很不尊敬)。。
换pose..用手撑着睡咯。。
怎知??!!!!
啊!!!!!!!!!!!!!!!!!!

。。。。。。。。。。。。。。。。。。。。。。。。。。。。

又看到老师有点傻去的眼神。。。
............................................................................


(事情没有像我睡觉被老师发现酱简单。。是细节才丢脸)
不敢再想了。。。mempersiabaikan sahaja...
真的很破相。。。。
破相破相!!


拜拜希望真的没人看到。。。。。要不然。。。。。
OMG!!!...撞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