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我怎么看我自己。。。

我怎么看我自己??

这是今天老师给的作文题目。。
是SPM trial的题目。。
给我一个小时的时间。。。
这种作文给我一个小时我是不够的= =
帅哥考的时候已经跟我提起过了。。。
但是我没想到会轮到我写。。。
我想想想。。。。


虽然我是很自恋。。。也很想写。。。
但是帅哥写了。。我怕他告我抄袭。。
真得不懂写什么。。。。不够时间给我冷静思考。。。
我就。。。乱来吧~~


我。。。写了我的优点~
可以说是把我能想到的写下去了。。
因为我说了。。。。我的嘴巴.脑袋.性格。。。
都是一大堆称赞自己的东西~~
写完了不是很满意。。。。
原因还是因为不够时间思考。。
所以每次考试我都不会选这种题材。。
我拿手的。。。是议论文和说明文。。
每次都很高分哦~~


我怎么看我自己??。。。其实还是值得去想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