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许友彬 · 邓秀茵。。到吾校一游~~~~

觉得题目怪怪的~~哈哈。。。

中三考完pmr后。。。学校就会举办很多很多的活动给他们~~
为了不让他们逃课呱~~
其实学校举办的东西还蛮不错^ ^~
我去年。。。也很喜欢考完试后来学校。。。
会有不同惊喜XD~~~
忧记去年有个edit t-shirt。。算是设计改装衣服之类的活动~~~
抱着服装设计师梦想的我。。。。却做出了一堆屎!!!!lolz...(惭愧)
到是妆画得还不错。。(我不是modle)

说这么多废话。。。进入主题!!

今天华文节。。。周公拜见大家了。。。
突然礼堂传出了阵如雷的拍掌声。。。(我班就在礼堂旁边)
老师就说:“你们知道谁在礼堂吗?。。是许友彬和邓秀茵啊~~~。。。”
突然就听到我班的同学大叫。。不公平!!!(周公被吓跑了~~~)
哈哈。。。我是其中之一。。
当然。。。他们多好。。。考完试还有机会会面我们中学生的偶像~~
真是羡慕死啦~~~~~~我一直在那愤愤不平。。。(幼稚厚!)
结果我和班上疯他们小说的乘那无聊无趣够白痴的英文节跑到礼堂去~~~
见识下他们两位的风采~~~(但他们的讲座结束了。。可惜可惜!!)
友彬先生- 不要轮外表。。我依然喜欢他的小说~~~
秀茵小姐- 很漂亮哦~~~有点怀疑她喜欢紫色。。。哈哈~~很招牌的笑容。。

现场还可以向他们索取签名。。合照。。。多好!!
很可惜。。。我没有买他们的书。。。
由于一时失去理智。。。我花光了我身上所有的钱。。还欠了一屁股的债。。
弄来了两本他们的小说。。《七天》 和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还没看过。。当然就买这本了。。
《七天》-看过了。。为了要签名。。就买了一本自己最喜欢的故事。。(也是最厚的XD)
然后就排队向他们两位作家要签名~~
还是有点遗憾可惜。。。没得和他们合照。。
(够衰!!今天破天荒没带手机去学校。。竟然给我遇到他们!!还错过了合照机会。。欠揍。。T T)

很高兴遇到他们~~也要感谢校方请他们来。。
虽然我不算是他们和头号粉丝。。
但还是会因为他们是名人而疯狂。。(我就是酱不理智!!= =)
做名人多好hor??~~签名值钱的要命~~会被人珍惜。。
所以以后不要做名人~~避免手断~~~~哈哈。。。。

依然期待他们的小说...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