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朋友。。

今天换换人物~~
不说我。。。不说virus~~
就说我班吧~~~^ ^~~

我班是。。很难形容~~~
有的疯狂。。有的就安静。。(这是当然的= =)
但是!!疯狂的永远比安静的多咯~~~~
当然我是参那班疯的比较多~
但是平时我还是比较乖的那个XD~~

他们很过分!!
整天在班大喊大叫!!(真的)
要不然就是光明正大的在班上吃东西!!
(虽然很多人都是酱。。但是他们的就特别严重~~)
很多人都受不了他们的声音~~~(偶尔包括我~)
也感觉很不尊敬老师。。
但是~~~~~~~哈哈!!
这就是4Sc3 la~~

人物介绍:


班上最大颗的开心果!!
不管演戏唱歌跳舞骂人都好。。都是笑料百出。。
没有她班上一定少了很多乐趣~~
看照片就知道了。。。哈哈~~


不管做什么patern...没有人能赢她~~
包括我。。这张装性感的。。
我却笑到如此灿烂~~~= =
因为她实在太好笑了。。。弄到我照片也拍不好~


还有这张= ="""".........



换个场所~~----实验室~


"专心"做实验的BTB(better than blade~)..
两个明星组合。。整天在那边自恋当明星。。。
还有经纪人的咯~~(但他们唱歌很不赖咯~~还很有台风XD~~)


这就是他们的经纪人~~(右)

我是跟他们同组的。。。所以每次实验几乎没有成功过。。= =~~


这是我、称和芬。。
我- 。。。。没什么
称- 他们的哥儿们~~死党。。。常玩在一起
芬- 他的声音。。。。。。快跑!!哈哈哈。。。(最吵那个)


照片只有这些~~
但是真正的还有:
珊- 跟芬不相上下XD~~他们两个最吵了。。
ju- 他们的gang...但是比较斯文~~是疯的。。只是不吵~
j - 他们gang里最有气质那个~~很受欢迎哦!!(不论男女)
诗- 跟BTB很好但不是BTB成员那个~
沅- 令人讨厌的!!但是就是都会有参着玩。。
达- 样子很khek..但是人很好~~(他每次叫我老公= =)
辉- 班上印度代言人。。很黑。。很会吹牛。讲骗话也会弄到我们很信的

等等等。。。。
这些都是我班的风云人物。。。(我只是偶尔参他们玩~)
老师都摇头。。。还叫他们siao zha bo(傻婆)
指的是珊和芬较多…………^ ^


哈哈。。。这就开心的4SC3la~~~^ ^
还有今天是珊的生日。。。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