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无月 · 中秋。。。。

虽然中秋节过了几天。。。。
现在才来写有点迟了。。
但是还是有东西分享的。。。

中秋节。。。。我并没跟家人一起过。。。
大家出远门。。家里只剩我一个。。。
寄宿到阿姨家去了。。

中秋节那天。。。。早上下午都凉凉的。。。
但是没下雨。。。
我们团体的团员都相约出去lake庆中秋。。
那晚。。。我们还plan了一些小小惊喜给伟boy和sher..
可是刚到不久。。。。就下雨了!!
哎。。


我们开了一个“bengkel”(检讨会)。。。
很“浪漫”。。。是在雨中进行的。。。
全部人都开炮。。。一直在射伟boy....
我也有分射。。。
我说了“你知道很多问题都是因你而起的吗?。。”
自己说时还真的觉得好狠~~
说着说着。。。看他那种无言无奈的表情。。。
jia和sheng就捧着蛋糕出来了~~
绵绵细雨(有点大的其实。。)。。
一个蛋糕蜡烛发出来的亮光。。。。很warm~~
唱生日歌。。。“happy birthday 2 wei boy n sher.y..”
到sher炸到了~~~哈哈。。。惊喜连连…^ ^
很开心~~
(伟boy说他听到我射他他很炸到~~哈哈XD)

雨越下越大。。没办法。。。到亭子里去避避。。。
亭子里有鸟孩。。。还看到姐夫。。
那阵子有点无聊。。。一心想等雨停。。
很no point..鸟孩已经在亭子点蜡烛了。。
我们不能抢。。。

然后帅哥说他在bmw厕所那边。。。
又说到自己好像很孤单酱。。= =
而且之前有叫他出来玩。。。
如果叫了又不找好象有点不好。。。
就打算过去找他咯。。。
冒小小雨。。。去他那边。。
看到的却是。。。。。
哎哟~~~跟一堆女生在说话。。。
cheh...还以为他真的多lonely....
就管他酱多了咯。。
看到san和fen,you,ying等。。。。
就跟她们聊起来。。。
结果聊了蛮久。。看到sher来找我~~
(哈哈~原来她关心我。。。*自恋的。其实不是吧XD*。。。)
看他跟她们玩到还不错。。。就先跟sher回了...

过后帅哥也有来找我们。。。带领他一班粉丝来~~~
我们就吃吃喝喝。。。。玩玩蜡烛。。


很美吧~~

没多久帅哥就回了。。

过后tong接到电话。。。朋友叫我们一起去唱k
打算去的。。过后走到了又说不去了= ="'
继续玩蜡烛咯。。。

雨还是有下。。。只是很少。。
之前的亭子被人占走了。。就在路边点。。(其实很khek)
我还看到阿。。我的朋友跟他的那个手牵手。。
之前还跟我否认~~~现在给我捉了咯~~~~哈哈XD
很好~~~又多一对了。。。。。祝福他们。。我替他们高兴^ ^
气氛很冷。。。大家都在sms...
过后就陆陆续续的回了。。

剩我和jia...我们到处走走。。。
看看人家跳舞
有一个很好笑。。车的音响几美几炫几大声。。
没人在跳= =。。。那些男的推来推去。。
不要跳。。no no...不是dancer的style..
过后去另一堆人的地方。。。
音量虽然小小。。但是跳舞的人没停过~~
天也在跳哦~~很厉害^ ^
比起那边。。。哈哈哈。。。。。真的是。。。

天还是很阴。。完全没看到月亮。。。
无月的中秋。。。就在我踏上阿姨车的那一刻。。。
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