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爱上烘焙~~

最近爱上烘焙了~~
哈哈。。。
昨晚一直吵妈妈做蛋塔~~。。。
结果做了~~我是妈妈的得力助手^ ^
做出来咧~~就是。。。。。。。
好吃啦~~
可是。。饼皮是普通蛋塔。。蛋陷却是葡京蛋塔那种。。呵呵。。
因为陷有点焦了。。。XD...
不错啦~~~~很好吃一下....






然后刚才。。刚刚罢了。。。
我自己手痒。。。做午餐~~~
做了香肠派。。。。
还没吃。。。
怕怕失败。。。。。哈哈~~~















烘焙。。。我的新爱好???

9 comments:

  1. 啊~好像很好吃酱~~~~~~
    蛋塔~~ 永远是我的失败品~~T.T
    simou..~~教教我吧~~~

    ReplyDelete
  2. 女子天生爱弄食物,嘻。
    海,我是伟伦,zhiying's fren.

    ReplyDelete
  3. zhiying: 不要叫simou啦~~好老哦..呵呵~~
    香肠派失败了咯~~~呵呵。。。派皮太油。。里面的料就很好吃~~因为是我炒的!!^(====)^

    lunz~: 嗨~~你好噢。。呵呵~~

    ReplyDelete
  4. 你在DASEIN画画的?

    ReplyDelete
  5. 不是啦~~我还在读书。。还没毕业。。。
    zhiying是我姐姐的朋友~
    他们念同一间学院~~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以为你是读画画了的,不好意思。
    有玩MSN吗?

    ReplyDelete
  7. 我是有兴趣画画啦~~
    有啊。。。

    ReplyDelete
  8. 原来如此,哈哈,现在你中几?
    会读画画?
    加我吧,pentel.tack@hotmail.co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