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同性恋2。。。

同性恋。。到底会成功吗??
我应该继续支持她和她再走下去吗??。。
乱了。。。


每次看到她被她伤害我真的会很不忍心。。
本来我很支持她们的。。因为我觉得没什么。。
但是问题出现了。。。。。。。。。。。。。。。。。。。。。。。。

她还没放下她之前的那个她。。。
又来追我朋友。。
我朋友接受了她。。。还要酱伤害我朋友。。
什么道理??!!!
真的算是生气了。。。
经营一段感情很难的。。。
双方都得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当她跟之前的那个她有问题时。。
就找我朋友倾诉。。。
跟她分后。。。跟她还暧昧起来。。
知道的啦~~暧昧的力量其实很大。。
尤其是对那些很需要人家陪又怕寂寞的女生。。
然后她们就在一起了。。。
喂。。。我朋友是代替品阿??
还没放下之前的为什么还要追别人???
现在我朋友选择了她。。
把很多感情都放进去了。。
结果就被伤害了。。。。


你知道吗。。。
她为你留了多少泪。。。
枕头湿了多少次。。。
为你烦了多久。。。
为你痛哭了多久。。。

现在她很痛苦。。很挣扎。。
她是个感性的人。。
她之前被伤过一次了。。
很够力的一次。。。
她这么难才再次勇敢爬起来。。。
为什么还要勾她一把??



同性恋。。。真的会成功吗??。。
我相信会的。。。。其实。。。
看对方吧。。。
不要玩弄感情!!!


++++++++++++++++++++++++++++++++++++++++++++++++
哎。。。
身边的事让我对感情有所戒备。。
就算是有人追。。。我也会慎重考虑。。
不在轻举妄动。。。
我已经不是之前的我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