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第三世界大战的结束。。。

哈哈~~
camp完了~~圆满结束~~~
(camp的主题是: world war 3)

这次我觉得还不错。。。
但是还是可圈可点。。。
orentering就有一组面临大难。。。
因为设题的人用错方式。。连我这个pro的都找不到。。*自夸*
结果还是有我们威谁又厉害的阿头来解决了。。。
有时很佩服她~~她很厉害。。。
不像我。。。试玩时穷担心穷慌张。。。
没有实际行动~~她就不同。。。
没两下子。。她就settle了~~~*五体投地*
呵呵。。真想象她学习 ~~

然后。。。午餐。。
不算好吃。。。食堂的炒饭。。荷包蛋(还不错。。)。。nugget一块。。。
到半条命啊!!!
恶心极了。。。。。

然后,准备base..
我还以为不够时间。。。。
慌张到要命。。。。
结果准备完了才看到member从远远的太平湖走回来
haha...还有谢谢ajk在我慌张的时候鼓励我~~叫我冷静~~*感激*
在这个base。。。我恨死了!!
它把我的纸吹到这边飞那边飞~~~~~
还我一直要去拾。。。耽误时间。。
member也是。。。不会可以提问又不问。。。
害到有些人没得玩。。哎。。。
但这次还算满意。。。比上一次好~~
有进步。。。呵呵。。。

然后我就没什么东西了。。
因为是gotong-royong...就bersurai了咯~~

过后去检讨会。。。
可惜。。。没说到多少我就要去补习了。。。
哎。。。我真得很想听听检讨会。。。
这样能改进。。。把整件诗作到最好!!


我为这个圆满结局感到高兴~~~一起继续努力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