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成绩出来咯~~~

哈哈。。。
今天令人期待的成绩出来咯~~~
我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几紧张阿。。。
那张纸一来我第一个抢!!!!
快快的检查我的分数。。看老师有没有算错。。
结果是。。。。。。。。没有咯~~~~


告诉你们哦~~~





我拿第十名也!!!!!!!!!!!!!!!!
(虽然是4sc3..但也是不错了咯。。)

总分737~~十一科。。。。

呵呵。。。兴奋兴奋~~~

今天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就是。。。
**今天是我今年里做第二次值日生!!!**
要不是bio老师感染了我们班。。。我看是没有人做值日生了。。。

还有。。今天拿班级照。。。。
嘻嘻~~拍得还不错咯。。。。^ ^





今天算是蛮开心的一天吧~~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