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人生中的第一科fail......

我人生中的第一科fail...
竟然是在2009年。。。八月份月考。。。。。。
逃不过了。。。。这次逃不过了。。。
我sejarah fail了。。。。。。T T...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出。。。
谁哦叫我没读好。。。。哎。。。
才拿三十分。。。。
很不爽哦。。。。。。。。。。。
臭sejarah..坏sejarah....
我只求你及格啦。。。从没要求你拿A.....
酱也不给我。。。很吝啬耶!!!!
我要怎样才能战胜你???。。。。。。。。T T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 comments:

  1. 我以前也试过~
    sejarah真的很难读啦!!!
    别太伤心了,支持你!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