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辛酸。。。。

明天就是camp了。。。
我并不开心。。。
我不喜欢跟你们在一起合作。。。
你们“出名-5”里没有我。。。
我不在乎。。。我潇洒~~
但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好像很看不起我酱??
我好歹也是被选出来的。。。我为你们改变了酱多。。
夺走了我快乐的自由。。。
我觉得我很不重要。。。多我少我都一样。。
帅哥选错人了。。。。我不应该当你的后代。。。
你选了一个没用有令人讨厌的后代。。。。
今天你们去lake..直接说六个人去。。。
我知道我肯定不是其中一个。。。
你们是不会想到我的。。。我有时真的开开心心去一个meeting回来正个人down去。。。
突然觉得我先将多时间给你们做什么??
牺牲了我学会的高pose
我并没有也不会想我会得到什么。。。
一心想搞好这团体。。。
但我觉得我的付出并不会得到你们的重视。。。。或许你们觉得我本来就该酱做~~
我虽然有时做事容易忘记。。。但我相信我会进步。。。
但。。。。你们没给我机会。。。。
除了min。。或者应该还有ji和ju。。。其他人我真的会有感觉到你们很明显的排斥我。。。
尤其是she。。我做错什么???。。。
我不喜欢酱的感觉。。。可以放下你们架子吗??
我们是同一艘船的。。。
同一个目标。。。。
一起前进的。。。。
我不希望我会再有不喜欢跟你们相处的感觉。。。
我很辛苦。。。想哭~~
你们可以不要酱吗。。。
我们平起平坐好不好??。。。
彼此创造我们的奇迹。。。
加油!!!



希望明天的活动成功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