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的L~~~~


我昨天去听undang了~~~
lalalalalalala~~~~~~~
爽极了!!我离L越来越近了~~~~
wohoo~~

昨天的课。。五个小时。。。
是闷死人的咯。。。两粒冷气准准对着我吹。。。*冷*
我看整班。。。前半段还好。。。还有人听。。
后半段。。。哈哈。。。那个老kok kok的讲师。。。
催眠!!!!我看到很多人都在钓。。
有的钓小鱼。。
有的钓小虾。。
有的钓龙虾。。
有的钓鲸鱼。。

简直是个大鱼缸~~~~


希望快快考到。。就可以自己驾去补习了~~~~哈哈哈哈。。。。
兴奋~~~~

然后下午就没有去补习咯。。时间撞到。。
可是。。妈妈要我去补课。。哎。。
我先去physics补习。。然后直接去马来文。。
累哦!!!!!!!
连续四个小时同一个地方补习。。。。呜呜呜。。
累坏了。。
但是还是觉得过得很充实~~~
呵呵~~~~


要去帮我的miu miu洗白白咯~~~~~掰掰~~~
LLLLL........wakakaz~~

5 comments:

  1. Hi, it's a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ReplyDelete
  2. haha...tired ler...i ord went through of it..!~ not easy..~ hate...haha..!!! ga yao ga yao..~~ hope that can see "我的P" soon...^.^

    ReplyDelete
  3. olive: har??wt mean??

    zhiying: ok~~when i write the blog i will use the title~~~^ ^

    ReplyDelete
  4. 哈哈,大鱼缸。。。

    ReplyDelete
  5. haha~~~对阿。。。超大的鱼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