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有时感情是复杂的。。 或许也会因变回朋友而简单~~

昨天。。。我foward了一则短信给我的前男友。。
之前他生日我也有祝福他。。。
他说他不知我是谁。。= =
但我知道是假的~~~~为什么???
因为我聪明啦~~~

他。。昨天我就跟他聊了一下。。
也知道他有了新女友(这个很久之前就知道了~~)
他也是老样子。。整天为女生的事烦~~
但我比他厉害。。我不会让感情影响我。。
跟他分后还没接受其他男生咧 ~~~
并不是我对他还有感情哦!!
他愿意和我做回朋友我也很高兴啦~

他说。。没有她。。他就好像只剩下一块皮。。和破碎的心。。
还说。。只要有她就足够。。
只爱她一个wor~~(其实这些他都有跟我说过啦~~)
所以阿。。男生们对女生说的话永远不变的。。
有时真的会听腻~~
有哪个男朋友不是酱对女友说的??。。哎。。
真可笑。。。

或许上次我跟他交往后。。真的觉得不适合。。
而且我注重学业。。也是我们分的主因。。
他。。是对我最好的那个。。无可否认。。
但是他。。。不够成熟吧~~
觉得没安全感咧。。。

哈哈。。







有时感情是复杂的。。
或许也会因变回朋友而简单~~
我相信。。。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