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不要上Sc2!!!!!!!!!!!!!!!!!!!

气死我了!!!!!!!!> <"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我不要上Sc2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之前知道上班还开心了一下…
结果第二班的老师全部都…………啊!!!!!!
Sc3给
Mr. Ng教physics阿!!!!
Miss. Tan 教道德阿!!!
Mr. Ooi教bio阿!!!!!
哇!!!!!!!!
全部都是我很希望被他们教的阿T T.............呜呜呜呜呜呜呜……
so sad...........T T

给我回Sc3..T T......我要回去啦T T.........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