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玩玩玩~~

今天早上marching。。
有点累。。。。。因为我____这活动。。。
回家洗了澡。。表妹又霸着电脑。。。= =
睡。。。。。。。。。。。。。。。。。。

下午leh~~还蛮爽的咯。。
跟表妹去唱K………………三个小时~~
REX BOX..那边不错~~~算便宜。。歌又比较新。。
哈哈~~唱到喉咙痛~~因为我一直有唱^ ^

K过后就去bowling~~^ ^.....
我还觉得满意的啦~~
五个里面我分数最高耶~~83。。虽然对别人来说是小儿科。。
知足常乐嘛^ ^……嘻嘻…
我隔壁lane的是州手咧…………真的厉害!!



差不多玩了整个假期。。又要去吉隆坡了~~哈哈^ ^~
亲爱的功课…………何时见???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