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又回家luu^ ^~~

结束了我7天6夜的KL之旅~~
现在正式回家咯!!~~
照片不多。。因为不懂做么没mood拍。。

这次真的比之前几次好玩多了。。。感觉很有惊喜。。。
但可以算是我"山龟"---moutain turtle= =
随便说几个吧~~
-夜市!!我超喜欢的耶!!东西很多…跟太平没得fight!!珍珠奶茶有奶茶口味的~~觉得很正咯~~^ ^...衣服又超超超便宜的!!圆圆很cute冰淇淋也很好吃~~好吃好吃。。
-不夜城。。十二点去外面还热闹到~~~~感觉很安全^ ^...很像没人会抢东西~虽然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也有防啦。。。。
-还有!茨场街的东西乱开价!!表妹买个钱包。。65杀剩20。。够力没有??..骗外国人的= =
-这次旅行。。多了几位病家族跟着= =…………很打扰…破坏我的mood
等等。。。。。酱多!!鬼说得完咩~~嘻嘻

很好玩。。而且跟表妹一起…一年见一次而已咯~~今年一起玩得很开心~~
因为以前还呆呆的她们~~今年开始会enjoy shopping了~~哈哈
哎……本来今天跟他们 一起回的。。结果他们买不到票。。
全部人就买了明天的。。只有我这只可怜的小虫虫。。
因为要去camp..所以今天自己先回了= =
值得高兴的是~~~~~
我第一次搭火车耶!!而且自己一个人~~
第一次就自己来~~
哇!!我好棒^(+++)^~~

回家不到24小时又要离开太平去槟城啦。。
好充实的说。。。= =""


-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