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野餐。。

算算下。。应该有好几年没野餐了~~
超过5年吧~~

嗯嗯~~今天~~我和表妹阿姨们。。。去野餐咯^ ^~~~
蛮好玩的~~。。
我们决定。。有了身份证的。。就要准备一种吃的~
我 -mashed potato
阿姨 -pasta
小C -"mua chi"..(华文怎样写了??)
Cheryl -cup cake~~
Jasmine -jelly~~
妈咪 -马来糕

我很满意我的作品^ ^~~
第一个完~~~~哈哈哈哈。。。。
我发现。。多多人一起出去游乐场玩。。
滑梯最受欢迎了~。。
大家玩滑梯就够了。。。
秋千都受落。。哈哈。。。。
看秋千酱寂寞。。。。我就去陪陪它咯~~~
其他的嘛。。。
-省略-

回来真的累死了= =
因为昨天K戏K到三点多四点。。。。咔咔XD~~
《终极一班》~~
有些地方很好笑~~
才发现辰亦儒(不会写= =。。我不是飞轮海粉丝)也有帅的时候~~XD~~
还有很爽很爽炎亚伦!!!跟我表妹一起疯~~
大东嘛。。有些地方很搞笑~~就酱^ ^
大睡一觉!!爽!!!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