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照片集~~~------KL+penang

KL照片集…………

金河的圣诞装饰~~很漂亮哦…^ ^~~


怪里怪气的大眼镜!!哈哈……很可爱^ ^


KL tower luu...本来要上去的……可惜太贵。。。就只在下面拍拍照咯……


PAVILION 门口~~很美……我到人家关店时间才去= =(但是人还是很多)。。所以也只是拍照咯~~


the loaf~~我非常喜欢的u hu hu cheese cake!!!尤其是tangy lemon!!超赞!!

Penang照片集…………


Equator学院这次camp的装饰~~他们说花了24小时弄的哦~(整间学院都为了这次camp装设得很不错…唯为我没拍到。可惜!)


自己设计的图案~~print在camp的T-shirt...就变成独一无二啦^ ^~~(臭leader!!骗我印白色!!害效果变差!!T T)


在fashion department自制的voodoo doll~~我很喜欢哦^ ^haha...很特别^^
ps:教我们组的那位哥哥……很"温柔"= =…为什么修fashion的男生很多都是酱的??……不解= =


在camp里和我最好的朋友~~~---Ching Wen~~Sue Yin~~


ZOMBIE组大合照咯^ ^~~我旁边男的就是那个臭leader~~哈哈^ ^
大家合作愉快~~拿了个漂亮的第二名回家^ ^…
很开心这次可以认识酱多朋友^ ^~~希望大家保持联络咯…………
友谊万岁!!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