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我的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也是在槟城过…
我喜欢在那倒数圣诞…很热闹…很有气氛~~

前年~我的圣诞节也在槟城过……很好玩!很够力的疯狂~~
不管认不认识大家就是拿着雪花喷雾狂喷!!还会喷进嘴巴那种= =
虽然空气被弄得好好好浊。。但是就是好玩啦~~~
去年的圣诞就选在吉隆坡过……是很令人失望的一次……
因为去错地方…那边没节目= =
所以今年~~又回到槟城了~~

这次也多了一个人加入我的家庭旅行……-这不重要…跳过-
去槟城~~除了shopping…还是shopping~~但是我也喜欢啦~~
一到那边就直接去queence bay……还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厕所主题餐厅吃午餐~~
然后就是走走走……走走走……没特别…………

好!换个地方!
就到酒店……随便冲个凉…休息下……就走到gurney~
是走路哦~~因为靠近啦。。**不是住在g hotel..
那时全部店都关了。。。这不重要!因为我们目的是来倒数~~~哈哈
我们去得早~~很幸运站在舞台的最前面~~
还有机会上台玩游戏~~~**很有勇气的一次!!加油~~~~
拿了一张一百块的voucher..........但对我来说不实用。。lol
很high咯!虽然少了那些雪花喷雾~~但还是很有气氛~~而且还不会弄到呼吸困难…不错XD~
表演也很能带动大家一起~~好像YMCA和其他很多人都会的歌~~
一起跳一起尖叫~~wow!想了都很爽!!
哈哈

然后圣诞节正日……就去新开的time square走走…新开的嘛…一个字形容。。空!
没人的= =
过后换地方去perangin~~那边就多人了~~
又多东西看又多东西买~~
但是我走了很久才买到一件裤= =…
算啦~~也满意了^ ^

最后最后~~也就是晚餐~~~~~去"道"!!!!!
差不多每次去槟城必到的地方!!!
赞!!自助式的日本餐~~~~~~~~~好值啊~~~~~
吃到饱饱^ ^~~~~满足^ ^

回来时都差不多十一点多了……
然后还有一些东西一下………………就睡觉咯~~~^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