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考试9&10……

chemi paper 1 & 2……
先考第二张……
tips是有啦…………可是就是酱咯…
读书读到太夜所以早上全部都blur blur所以忘记了……= =
我之前的bio睡多多读少少都可以酱顺顺过……
实验证明够睡的花头脑够清醒所以读过的东西都会想起来……
不够睡读再多都只是浪费时间!!还我四小时!!!> <"
paper 1
还好拉~~不会的不算多……
都是calculation……我最弱的………………= =


哈哈~~今天第十天~~还有一天罢了^ ^
phy paper 2
arr!!!!..........有抓人的题目。。我也被抓了TT
还好拉…………也是calculation的问题…我不会

华文作文
应用文…………怕怕format错……
没特别……还是修齐中学和林治平……
题目是母亲征稿…所以弄到我日期那边不知道要写什屁屁@_@

命题作文
学生不应该报考太多科目……给意见
我怕离题…虽然这是考作文后每次都有人会吵吵闹闹自己会离题的patern
可是我是真的怕离题!!
我一直在兜兜转转政府不应该局限学生报考科目数量…………
哎!!!!aimmitttabbbbah~~baibiabieliti(拜拜别离题…XD)
但是离题也好咯…因为是人生第一次~~
别让自己的人生在离题这个词中留白~~哈哈哈


最后一天~~add maths 2(GG)...sejarah 1(lagi GG=w=)
还有一大堆camp的东西…
明天我家是旅馆^ ^hohoho~~~~





-完-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