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pesta ria~

今天是pesta ria~~
真的是。。只能用两个字形容……热闹!!!
很很很热闹~~~
而且很挤……人超多的说…

我先去…妈过后才去……
走一圈。没mood买…
去到april的档…帮忙卖handbag...lolz~~~XD
"安娣安娣小姐小姐~~很便宜很便宜!十块十五块罢了!!
pasar pagi pasar malam都找不到!!来看看~~~"
然后就被april拉去买东西吃咯~
看她买到很爽…我只买了两个水果tart...la promise的…
一间我没去过但是我很想进又但是我不随便进的店~
这次不用进他的店就可以买到它的东西~~XD。。。很奇怪对吧??

然后妈咪来了后……
就买东西咯。。。哎呀…显。。跳过~~很多嘛要写的话……

东西还算精彩~~
人体彩绘。。画很厉害的画(不知道怎么形容~)…还有很精美的粘土~~
书法,扇子。。有些还是学生作品~~想想自己好久没写了~~=)
哦!!还有…bedsheet n handbag!!!haha~~~~
最冷清的还是礼堂里面的pameran~~~lol

没什么了~~~
希望学校能筹到很多很多钱~来建那个我们不会用到的buliding拉~~哈!!^^








-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