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考试7&8……

昨天考的是
sejarah paper 2 和 english paper 1

sejarah虽然老师说了很多tips……
老实说我也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因为只拼命功老师给的东西……
其他的没读……
所以回答时…就是谋页写满满…要不就是空空…
最多挤几个逻辑的东西进去……
就酱……历史永远都是我的死穴= =……

english
我语文本来就不好……
写作文wo……
哎……directed writing我竟然不明白一个内容!
结果草草拉过~~~~~~T T
还有我continuous writting写pets……
我第一次选一个字的题目
也很厉害的说……我写成说明文~应该没问题的拉hor~~


今天
bio paper 1 & paper 2

bio paper 2先考
很高兴因为有读到!!(昨天累到半死…只读了很少很少!!)
essei我回答到完…结果我不会两题十分的!!
才发现只需要两题~~*pheww*
撕掉那张子就成~~~哈哈

paper1
神经的不知道怎样出!!!
他很够力的很多东西好像没看过!!
用的词很怪…
虽然是说我没读到什么可是不至于没印象嘛对不对??
所以不是我的问题……
(臭BL!…怎样出题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