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VIRUS全到齐日~

30-1-10~~VIRUS都到齐了^ ^

昨天哦~~林宇中来太平办签唱会耶~~~~~
还记得~~~前年~~我做了让全场粉丝羡慕不已的东西……
哈哈!!!!那张海报还在我房间里~~~
朋友还酸我:“如果这次你再上台不要再说他不帅了har~~”…………臭的阿~~XD
是冷的咯!前面那些人啊…浪费位子又不尖叫的阿!!
恨不得踢他们走! 弄到气氛酱冷……= =
我受不了了所以跑到那班神经婆那边跟她们一起high~(唯一有尖叫的group= =)
哈哈~~也几敷衍一下的唱三首歌就suak…
是酱的话我甘愿买票入场的那种…………

next~
篮球机= =
弄到我花容失色……
流到满头大汗披头散发==
以后要去约会千万不要去arcade玩!!呵呵~

next~
大头贴~~~
我第一次expert到站在那个机器前超过两个小时半~~~~~~
walao~~~~~~~~~
tokong…………没话讲!~~
对不起阿那边的gor gor jie jie~~
遇到我们VIRUS真的是苦了你们……XD

跟朋友的outing结束~~就坐嘉嘉的车回家咯……

ok~~跳到晚上
9.40的戏票看“woohoo大日子”~
跟妈咪去……
要形容出来我是真的有点很懒惰一下~
但是!!值得一看、二看、再三看!!~~~
笑到爆~
喜欢~~哈哈~~
很大马的电影……
反映很多东西~~
值得看就是了~~~^ ^






woohoo-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