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Oral test~~~

哈哈~~ 我的oral 过了^ ^(不是lisan...= =..hiaz )
哈哈~~ 怪满意的^ ^
哈哈~~ 我patern多多。把沉闷的conversation加盐加醋加糖加…什么都加~~^ ^
哈哈~~ 所以就很多人笑咯~~XD^ ^
哈哈~~ 我扮演老师~还把头发盘起来。。假假改书啦~~戴眼镜啦~~等等等。。^ ^
哈哈~~ 他们笑到最多的是我头发没盘好……一半开去…= =…臭的~^ ^
哈哈~~ 在练习的时候啊~那个跟我同组的冰山王子也忍不住笑~~哈哈哈^ ^
哈哈~~ 他笑容还很迷人哦~~*我没被电到咯~我绝缘体~*^ ^
哈哈~~ 感觉很棒~觉得很成功~~因为没压力嘛~^ ^
哈哈~~ 而且哦~朋友还说。。我真的很像老师~~^ ^
哈哈~~ mr.Goh说我好像在模仿一个老师~然后全班人就一起说:“Ms.Chooi~~~”^ ^
哈哈~~ 那个英文老师阿~~真的像咩??~~我自己也没发现^^
哈哈~~ 也少少拿一个A-回来……满足了~~^ ^
哈哈~~ 对了~……april~~waiting you grop presentation……the kopi ice without ice~~XD~~^ ^

XDXDXDXDXDXD(这个不是ms.chooi~~)








爽!-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