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虽然酱夜了还上网真的很不应该……
冒着被妈妈发现的危险、明天睡不醒又再见家长的危险………
还有lisan可能会忘光光的危险……
还是上了……呵呵…

心情不是说很好……要是心情好早就睡到死猪头一样了~
怎么说呢??。。。
算是想太多吧…越来越远了……
弃约吗??…你要我赔多少倍我都愿意……
因为比起来…比那般冷漠还好多多吧…
就当你丢掉这个沉重的包裹……
背太久了…或许会想换新书包?。。
新书包就在你身边~~你加油哦^ ^
但是……我还在用我的旧书包………………
而且没有想换掉它的念头……
多扣几个小徽章。。吊个吊饰~~
就变得美美了~~

或许是我过不了自己那关吧……
但是我也相信还是有别的因素才会导致我酱……
我也加油吧~~





梁静茹 会呼吸的痛 (虽然只有小部分是我想说的)-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