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开始的忙碌。。

开学了。。
真的很多东西忙……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糟糕……
华文老师说。。忙…就等于心亡……
那…我的心何时不亡???~~~好厉害哦。。还会复活的XD~~

嗯~~~~~~~还是选择做个cheerful的疯婆子…………
就算多么难熬……开朗都会陪我一起渡过^ ^
功课…虽然我很讨厌你~~但是会试着去接受、习惯你……
还有历史哦^ ^……遇到的老师还不赖~~会爱上这科………但是需要时间…毕竟去年的我都不会XD

明天考P了。。。怕怕…
希望考完后赶得及上历史课……咔咔…
加油吧!!!!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