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考试5&6……

昨天没上网……
就酱啦~~

昨天的科目:
moral-写到手酸……字又难看…essei也只写两个nilai…超懒惰的说…

add maths-哇!!每次结果都一样的…没什么好说…我喜欢的却让我很很很失望。。T T

今天:
*pangzi生日…给了他一片我吃不完的蛋糕…*偷偷奸笑~~xD*..可是很好吃的啦~是有人的某人送的…
自己也很努力很努力在吃蛋糕…还是吃不完= =
两个大蛋糕…真的很难吃完…(现在还有阿! )姐回来帮我吃~~~~~~~

考试就……
MM paper 2- ok~~没问题!只是ogive画错…要不是建X及时提醒我错更多…
sivik-lol啦~~~~~跳过……

今天中间休息时间很长……
大家都玩到很疯…哈哈!!!!
我笑到脸都酸……=D

jiajia's sis make 4 me~~cute one~

mom's carrot cake……

somone's someone give me this~~






terus mempergambatehkan~~XD-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