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度书~~

昨晚去家家度书~
度到没有?
有~~她姐姐教我们度那个麻烦很大的不是sejarah~~
是BIO啦~~
她姐姐还帮我开pet sosciety..害我坐电脑前一个小时应该有加~~哈哈
然后背moral背到一直被家家打手心……T T~~*妈咪~~老公欺负我~~*
还跟家签了那个石器时代的结分证书~~lolzzzz~~~
到最后当家姐姐在两点多还在奋力跟我们讲解度书时……
我在她面前shutdown!!对bat嘿!!
而且还是我和家在她要睡时叫她继续的…………对bat嘿!!!!!!sry sry sry sry...

早早和他们走去打包早餐~~
吃吃吃…度度度…
到时间…回家~~

…………………………

补习补习…写作文…………回家……

………………………………

外婆庆祝生日~~~去‘王’买rich of fatness的……CHEESE CAKE!!!!!*drip~~^ ^*
然后去怕人家吃不饱的素食管 ' 家一道 '。。
为什么讲怕人家吃不饱咧??~。。
因为他要人家‘ 加一道 ’ 菜…………XDXD~~.....full of swt-ness..==lll
菜好好吃~~^ ^~~
有……长寿面~瓦煲tofu~咕噜mushroom?~salad哈~菜菜~~
很棒!!
没错~~我就是在Xia你^ ^~~Xp..因为你没得去~~哈!

…………………………

补习……add maths..又来一句u should get an A...= =
害到我很爽……可是我还是知道自己的~~
我会很快忘记的= =
要最后度书才会记得= =
所以这是给我的压力咯~~lolz







度书阿度书……-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