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空。。。

今天感觉怪怪的。。。
很空虚。。。没灵魂。。。
消磨时间的方法就是吃。。。
算算看。。。。应该吃了六七包饼干~*恐怖*
肥。。。。我知道~
可是真是太无聊咯。。。

最近爱上姐姐学院的功课。。(sketching素描)
画了三张。。有难度有技巧。。
第一张还算ok..
第二就不满意
第三刚刚完成~~算还好咯~~满满意一下的。。。
要看吗??
(像洋人变印度人。。。XD)

没学过的咧~~算不错了呱。。。。


结论就是~: 没心读书。。。。。。。
很糟糕!!读书很重要。。。但就是没心。。。
我记得。。。
‘天’告诉过我:“凡是用心去做。。”
很希望我有这种心理。。
这句话。。。值得深思。。。。

今天一大早也是心情不好。。。
被妈妈放飞机。。
本来说今天去听undang的。。。
结果有没去了。。。
拖了三个星期了耶!!!
很不爽。。。一肚子气。。
哎。。。。

真的很无聊。。。T T..
而且今天信息人好像都没人回我。。。
很按着。。。
显!!!!

好想学会用英文打blog...要多参考~~
对自己说加油!!!你一定行的!!!
发胖了。。要减。。
没读书。。要加把劲~
网。。最多少上咯。。。
努力哦!!!

2 comments:

  1. ur sketching reli not bad ler...!! well done...!! haha.. ur sis oso being 贴堂ord o..haha... clap clap for both of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