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TIRAMISU......

tiramisu....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
其实它的意思是“带我走”。。。。超有意思。。
咖啡的苦。。酒的涩。。cheese cream得香甜。。。
都表示着爱情。。。
一个女生当吃着tiramisu的时候。。。
若她够细心品尝。。想很多的话。。。我想她会流泪。。。
一个男生送女生tiramisu。。
示意着要女生带他走。。一生一世。。永不分开。。。
多浪漫。。。。。
在我心中。。。。情人节要送蛋糕。。tiramisu一定排第一。。
(如果男/女朋友不懂得蛋糕名字的意思当然徒劳无功。。只要它不是不喜欢tiramisu的话还是可以送啦~~XD)




讲酱多废话。。。。其实真正的目的是要告诉大家。。。
今天我做tiramisu 哦~~
哈哈。。。。

之前作过一次的~~但有少许失败。。。
这次要更小心了。。有经验了嘛~~
其实不难做哦~~~
而且很好吃~~
我心目中。。。。cheese cake排第一。。。tiramisu排第二~~
哈哈。。。但情人节我一定会选tiramisu~~
如果有一个男生会在情人节送我的话。。。。(一定要实男友啦~~)
我一定会很很很很感动!!!



不多说~~要开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