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新年快乐~~♥♥♥

又新年了!!!
大扫除到初一的第一分钟……==
因为我摸…哈哈~
除完后..冲凉洗头~~
人家说初一不能洗头…可是…我没办法……
就请习俗原谅我吧~~

年初一想美美出发…但是顶着这粒头还是别妄想了……*sigh*
没关系!我还是会尽量弄给他适合我的衣服的~~XD
最近老姐狂做面膜~我也有…但没比她多~~
所以她会漂亮过我咯~(表暗爽~)
没关系!我不在乎~~XD

无论如何~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贺新年祝新年新年啊年连年炮竹声声吹得像有年~~










虽然还是有一点为我fail 车伤心的说…=(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