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你你我我他他…………

那篇东西…………
我读了很多很多次……
但始终我觉得不是我~
因为我没这样过~
当然更不希望是自己~~
哈哈…………

背后的剑很危险
在别人的后面刺死人…
让他到阎罗王面前…被问到被谁刺死时也只能无奈的说不知道……
不如就光明磊落~大大方方地走到他面前~~
利落的一刀杀了~不带头罩…
让他知道谁杀了他…至少还能回答阎罗王的问题~~

所以善意的批评其实是必要的
不要因批评而翻脸
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所以我欣赏sa***那group……
他们有不爽是直接说的……
虽然开始会吵架……但是最后都是和好收场
当然~我们V也不差~~XD

现在开始…我决定…………
不在fb里骂人……因为在那边不能把人家的名字大大的写出来
会menyinggung perasaan orang lain…让人家猜测是不是自己~
所以不骂人最好咯~~不爽老师可以跟朋友说…不爽朋友就直接说……
没不爽人当然最好~~
现在的阶段我是有不爽老师和我闷热的头发罢了~~
老师的不爽也不是全部…只是某个老师的做法阿…或许会有点不认同酱罢了吧~~
自我反省~~~~~~~嗯…………………………………………
也不会再用你你我我他他……
直接用名字…………**除非真的是很秘密的东西啦~~~

好久没领悟大道理了~~XD





-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