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鬼压床……

今天经历了人生第一次鬼压床……

我在睡午觉……
是不小心睡去的那种…
那时发很多很多很奇怪很奇怪的梦………
梦的细节就不说了拉…毕竟那不是重点

ok..现在就说鬼压床的重点……
就突然…我好像醒了……
我记得那时我好像看到我妈妈说…你在睡觉啊!
那是我妈常说的话…如果我睡觉时被捉的话啦==
然后我印象中他就走出去了…………
其实我相信哪个是梦的一部分……

过后不久…也是像醒过来…
眼睛是看得很模糊的…
头很晕很晕……也很痛…
但是头脑应该算是清醒吧~要不然怎么记得酱多…
整个身体…是完全不能动的那种……
自己会很想起来……可是是起不来的…
然后我就不管了…………==
我应该是继续睡了吧………………这是我记得的…………

醒来后数小时…………才想到…
哦!!!!刚才那个是不是鬼压床??!!!
过后证实是的……
现象跟我在网上看到的一样……
我不怕…因为没有鬼……
在报纸上也看过相关报道……
应该是太累吧……=)







-完-

3 comments:

  1. rest well....
    saturday night u must be very tired ba......:)


    don worry....all will be fine!
    good night! my friends!

    ReplyDelete
  2. haha..why you so tidak apa geh? if me i will be so scared on the bed!

    ReplyDelete
  3. lol~~cz later we will be ghost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