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我要加油!~

现在是我允许自己最后一次偷偷上网…
妈已经下了通缉令……
一个星期只有星期六可以上网…时限一个小时…………
没有电影(除非跟她或姐姐咯)…
没有电视(这个我ok)…
没有生日派队(T T..最后一年了)…
没有逛街(har..........ok luu)…
还有很多个没有啦……

所有该忙的忙完了就要读读读读读读读读书书书书书书书书……= =
我希望有人可以给我力量……
我姐姐…
我妈妈…
我爸爸…(sure吗??...lolz)
我宝贝们…
还有你!哈哈…
一天发一封信息来鼓励我啦~~
不要只是写kambatek和加油……不够power的!
另外一个某人是用故事的大道理来鼓励我的耶…………
谢谢^ ^~~haha.......

谢谢所有鼓励我的人~~
我会铭记在心的^ ^
最重要还是自己……
不要被别人还有别的东西影响…………
听过一句话 :“不要呆掉时间……”(GOOD!!!)
可是我偏偏会酱……所以要改! = =
哈哈…………sienz罢了
要做半年读书ginna……
半年……很快过的!!!管你真不珍惜一天二十四小时还是照过……
所以,与其白流,不如珍惜??

反正是最后一次了在允许自己写长一点……

study group..
我??能跟谁??
我想要sejarah很好的partner…
but……我们都不好= =
好的有几个??那几个又有谁愿意做你的partner??
所以很难……如果你读form6那就好咯…………
至少你可以讲给我听…(本小姐见书就死= =跟何况是死背的)
算啦…怎么说那边都比中六好~

是时候自制了!!真的要酱…………
要不然是死罢了……
ex姐夫说:dont get involved in relationship this year....是有道理
可是hor…有时候relationship是一个很大的generator……
是很high voltage的咯…可以produce很多energy~~
只要真正面很正确地去用这个power……
那是很好的推动力…mutualism~~两方都有好处~~~
BUT!!!要看对象…………这是很重要的~
哈哈…………我好啰嗦…………

哎呀…是时候收手了…………呵呵…
加油吧要考spm需要改进需要自制的自己我…………lolz









真的好长~~-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